主观题题型及分值占比

2023-03-06 11:12
来源:瑞达法考

距离主观题考试倒计时20天,通过客观题的小伙伴们现在已经投入到主观题的复习之中。那么,主观题究竟考哪些题型呢?各科分值占比是多少呢?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~

1、主观题考试内容

法治思想、法理学、宪法、刑法、刑事诉讼法、民法、商法、民事诉讼法、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、司法制度和法律职业道德。

主观题考试为一卷,满分180分,108分为全国统一合格分数线。

2、主观题考试题型

主观题考试一共考5道题:4+1(2选1)行政法商法两个科目选一个作答,两道都作答的话会默认为选择的第一道题。所以大家注意,两道题觉得哪道题可以多拿分,就选哪道~无需两道都做。

因为时间紧任务重,有的小伙伴想要放弃一科,但瑞瑞不建议这么做哟!因为你也不知道某道题的难易度,万一放弃的科目出的题简单很多,就得不偿失了。

3、主观题分值占比

主观题这一关,过了就上岸,最后20天,大家要牟足了劲儿冲呀!

祝愿每一位小伙伴都能够108+

复制链接,粘贴给您的好友

复制链接,在微信、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
取消 复制链接
分享到:

热点推荐

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复习规划

2018年法考马上就要来了,详情>>

瑞达e学火热报名

瑞达e学特色服务,火热报名中,详情>>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