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!主观题抓紧备考!

2023-02-27 10:48
来源:瑞达法考

客观题考试已经告一段落,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心里都已经有底。通过一年的复习再加上瑞达名师超准押题,22法考客观题稳稳上岸!当然,客观题通过不代表拿证,还需要通过主观题考试,现在是备考主观题的绝佳时机,千万不能在“等成绩”上浪费宝贵时间哟!

主观题备考时,要注意以下几点:

1、注重写作

对于主观题来说,写作绝对是重中之重,绝不能偷懒。一定要勤奋起来,多动手去练习,每天结合视频课程练习案例题。主观题考试内容是基于客观题之上的,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考的很偏,只要客观题基础牢固,你需要的就是听名师课+练习案例,踏踏实实跟着瑞达名师主观题的脚步走即可。

2、每日背诵

和客观题一样,主观题也是需要进行背诵的。对于考试的必考点、采分点进行着重背诵,记住一些关键的知识点和答题方法,最好形成自己的答题模板,在做案例题时能够游刃有余,并能为主观题考试时节省下很多宝贵时间,以便反复检查答案。

3、备考方法

往年很多考生会等客观题成绩出来后再备考主观题,结果里里外外仅剩下10多天,导致时间根本不够用。距离主观题考试倒计时27天,一定要从现在就开始备战主观题!

每个科目先用2天的时间听完一遍主观题(小蓝本)的课程,回顾一下知识点,在课堂上边听边练习。结合主观题六年真题汇编教材,每天2-3道案例题,把名师课里学到的解题技巧和解题思路按照采分点进行答题。

主观题要难于客观题,因此更需要我们多刷题,大量刷,多写多练,就像老钟那句话:成功没有捷径,只有不断地repeat,repeat,and repeat!

4、教材推荐

主观题备考教材推荐【2022主观题冲刺包】,其中包含主观题冲刺系列(7册小蓝本)+民商法主观案例一本通+主观题实战演练套卷+主观题六年真题汇编+刘安琪讲商法之主观题冲刺。一套冲刺包,课程+题目全包含!收到书籍后,刮开图书背后的“获客码”,开通权限即可学习加密课程。

权限开通方法:

1、下载瑞达法考app;

2、点击底部“学习”,点击右上角“+”号;

3、选择“图书产品”,输入获客码;

(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可购买教材)

复制链接,粘贴给您的好友

复制链接,在微信、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
取消 复制链接
分享到:

热点推荐

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复习规划

2018年法考马上就要来了,详情>>

瑞达e学火热报名

瑞达e学特色服务,火热报名中,详情>>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