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法考客观考前注意事项

2023-02-22 11:50
来源:瑞达法考

各位参加22年法考客观题考试的同学,本周末就要考试了,大家准备好了吗?在此之际,一些客观题的考前注意事项需要叮嘱大家几句,希望大家多注意!

一、客观题准考证

1、准考证打印时间:2月20日——2月24日

2、地址:司法部官方网站http://www.moj.gov.cn

二、打印注意事项

1、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。

2、请使用标准A4尺寸纸张纵向打印。

3、建议使用浏览器的打印预览功能进行预览,调整合适的页边距。

4、如打印准考证时无法打印出照片请换谷歌浏览器或360浏览器(极速模式)。

三、考前小建议

1、建议多打印几份准考证,以免遗失,有备无患。

2、法考客观题分2月25日、26日两批考,考生要看清楚自己准考证上显示的是哪天考试,不要记错考试时间。

3、认真看自己准考证下的注意事项!

四、客观考前注意事项

1、订酒店。打印完准考证就知道自己的考场了,如果距离家里远的,可以尽早预订周边酒店,避免迟到。

2、时间。距离考试越来越近了,这几天复习时间尽量跟客观题考试时间相一致,也就是说9:00~12:0014:30~17:30这两个时间段内,要打起精神复习尽量别睡觉。

3、饮食。这几天饮食上尽量要清淡,尽量不要大吃大喝了,省的考前闹肚子或者其他状况。

4、健康。刚刚入春,注意保暖,感冒发烧会影响考试发挥。

5、心态。放松心态,千万不要紧张过度,不要因为快考试了就开始慌张,一定要静下心来,按节奏走就行!稳扎稳打,步步为营!

6、信心。要相信自己,战无不胜!要相信自己这么长时间的复习成果,苍天永远不会辜负努力的人,告诉自己这个证书你拿定了!

复制链接,粘贴给您的好友

复制链接,在微信、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
取消 复制链接
分享到:

热点推荐

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复习规划

2018年法考马上就要来了,详情>>

瑞达e学火热报名

瑞达e学特色服务,火热报名中,详情>>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