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先锋VIP直播班】今日分班!

2022-11-30 18:26
来源:瑞达法考

如果你想2023年报个全程班一直跟着瑞达名师踏踏实实地学,那么一定要选择【先锋vip班】!今日分班级群哟!

课程总计分为5轮课程,全面夯实基础,带你一年上岸!

第一轮:基础强化阶段

学习重要考点的知识原理,打下理解基础,学习讲师梳理课,将框架与填内容相结合,整体架构知识体系,学习题目讲解课,了解命题规律和解题思路。

第二轮:真题解密阶段

精选真题或模拟题剖析讲解,学习如何将知识点代入题目中解题,并完成1轮真金题刷题。各科安排2-3次梳理课,串讲总结新知识,再次消化吸收,整体把握脉络。

第三轮:客观强化提升

纵向深化对法考高频考点的理解,巩固与突破相结合;横向串联部门法考点关系,打通各科关节,建立知识综合体系,适应多角度灵活考查的出题方式,拔高做题技能,记忆巩固核心考点。

第四轮:客观考前密押

通过题目讲解课程,跟着老师的讲解和思路完成考前复盘,完成考前预测模拟题。

第五轮:主观题阶段

反客为主,从客观过渡到主观,学习法条等主观题应试相关技能,通过名师案例分析,学习主观题分析思路,名师点睛冲刺,预测考试规律,洞察考试方向。

※本班次包含普通模式与重读模式,详情请扫一扫下方二维码,立即咨询!

复制链接,粘贴给您的好友

复制链接,在微信、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
取消 复制链接
分享到:

热点推荐

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复习规划

2018年法考马上就要来了,详情>>

瑞达e学火热报名

瑞达e学特色服务,火热报名中,详情>>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