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期需努力,千万莫躺平!

2022-11-30 18:35
来源:瑞达法考

咬牙度过这段不容易的时间,取得一个很好地成绩,这件事很重要。

1、法考啥时候考试,不知道~疫情当下,许多计划都被打乱,各种不容易。

但我特别希望,我们都能咬牙坚持下去,最终取得一个很高的分数,通过考试,通过考验。这件事,很重要:当我们能够克服各种压力,经过充分的备考,最终获得一个满意的分数,不仅仅是通过考试,拿到了证书。更重要的是,我们积累了一次宝贵的经验:通过足够的时间投入、精力投入,能够达到某个目标的成功经验。

2、尤其是像法考、考研这种大考试:有难度,竞争激烈。如果在一两年内,法考、考研都过了,我们再面对别的考试,就较容易有信心。毕竟自己的方法论、自己的经历,成功过。就此,也更容易挑战新的考试和任务。

3、相反,如果许多考试,都打酱油式备考,或半途而废,最终结果都不令人满意。那么面对新的考试,往往也信心不足,也就更容易重蹈覆辙:始于自我怀疑,中途打酱油,再半途而废或不了了之。

积极备考,顺利通过,是不断积累自信,正向循环,反而反之~

复制链接,粘贴给您的好友

复制链接,在微信、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
取消 复制链接
分享到:

热点推荐

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复习规划

2018年法考马上就要来了,详情>>

瑞达e学火热报名

瑞达e学特色服务,火热报名中,详情>>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