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考延考,如何调整备考策略?

2022-11-22 11:23
来源:瑞达法考

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,2022年法考考试时间依然是个未知数,现阶段大家应该把重心放在复习上,等待司法部公告即可,切勿过于关心“小道消息”。

对于法考延期来说,有的考生本身已经做好充足准备,就等着考试了;有的考生因之前复习不充分,对很多知识点都是一知半解,模拟考试分数低;还有的考生三天打鱼两天晒网,对本次上岸不抱希望。无论你是哪一类考生,现在延期多出来的这段时间,一定要抓住机会加强复习!

1、保持紧迫感

法考虽然延期,但不代表不考。这段时间大家不要因为延期就躺平了,一定要保持紧迫感,把之前落下的课程补齐,对重难知识点、高频考点加强背诵,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,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完成。当你每攻克一个难点时,成就感油然而生,让你更有学习动力!

2、每日勤动笔

好记性不如烂笔头,法考亦是如此。在我们学习的过程中,按照大脑的思路把每个章节的大体框架画出来,有助于加深知识点记忆。把错题集整理出来,再刷一遍题查漏补缺,看看自己还有哪些知识点没有掌握。主观题考生整理出自己的答题模板,每天至少练习1-2个案例,把相关知识点写下来进行背诵。

3、背诵与刷题

在复习过程中,背诵与刷题应该相互结合。通过题目去找所考的知识点,挖掘考点,再对知识点进行背诵。通过背诵回忆知识点,在刷题时能够找出错误答案的原因。这个过程需要不断重复、不断积累,才能让自己的法律底蕴变得长远深厚。

4、心态定胜负

目前最重要的就是“坚持”二字,既然延期时间不能确定,我们更应该珍惜这段时间,每天坚持复习,多得一分即可超越几百或上千人,实现弯道超车,就在此时!这个过程肯定是备受煎熬的,希望大家保持一个好心态,一切都会有最好的安排。

复制链接,粘贴给您的好友

复制链接,在微信、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
取消 复制链接
分享到:

热点推荐

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复习规划

2018年法考马上就要来了,详情>>

瑞达e学火热报名

瑞达e学特色服务,火热报名中,详情>>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