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7日学习包 万人大模考考试路径

2021-08-03 17:06
来源:瑞达法考

2021年8月7日学习包 万人大模考考试路径

考试时间:8月7日

考试入口开放时间

试卷一:9:00—12:00

试卷二:14:30—17:30

考试作答时间:180分钟

此次考试参加的人员:瑞达学员(面授班学员/e学学员/客观包/客观冲刺包学员/主客一体加盟分校学员)

模考地址:瑞达法考官网(www.ruidaedu.com)→学习部落→习题中心→试卷练习→模拟→2021年万人模考(学习包2021年万人模考试卷一和学习包2021年万人模考试卷二)

找不到的小伙伴,可能未开通权限,可联系购买渠道的客服或者招生老师开通权限。

万人大模考操作指南!

一、登录www.ruidaedu.com (瑞达官网),点击学习部落

二、点击习题中心

三、输入手机号,开始登录

四、点击试卷练习—立即练习

五、点击模拟,点击学习包2021年模考试卷一和学习包2021年模考试卷二,分别进行答题。试卷总时长180分钟,在规定的时间内进入答题后,开始倒计时。当超过180分钟时,系统会自动交卷。

六、进入答题页面,题目类型包括:单选题、多选题、不定项选择题,右侧为题目的作答区域,点击下方选项进行答案选择,并且可以对题目进行标记;左侧区域为答题卡区域,点击可切换题目;考试时间结束后会自动进行试卷提交或者点击右上角“交卷”按钮进行提交。

七、 点击“交卷”并再次“确认交卷”

八、交卷之后,立即可以查询本试卷的总得分、答对题数、单选题、多选题、不定项选择题的分数、同时可以查看本次考试试卷的答案解析。

复制链接,粘贴给您的好友

复制链接,在微信、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
取消 复制链接
分享到:

热点推荐

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复习规划

2018年法考马上就要来了,详情>>

瑞达e学火热报名

瑞达e学特色服务,火热报名中,详情>>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