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观题应对方法

2021-04-16 15:00
来源:瑞达法考

主观题考查的是法学知识水平和法律思维,所以知识点+案例分析+法条+多练习+考前预测,缺一不可。

划重点:法考知识更新快,变化多。实战派的一线名师、讲师阵容,有丰富的经验、教学水平引领业界。无论是讲课,还是考前预测,毋庸置疑,讲课质量和准确性是有保障的。

所以,跟对老师很重要!有实力的老师,品牌有保障、口碑也好。不用担心出现小机构的常见问题,随便换老师,师资不稳定,教学质量没有保障。

【主观题在职VIP班】这是我们明星爆款——VIP班系列课程的主观题版本。在2020年主观题考试中,导学师杨老师负责的主观题VIP班20人,其中有19人顺利通过考试。所以这个班非常适合目标坚定的考生。

无论在线上班次学、面授班学还是自学,都需要制定自身计划,合理规划时间。对于二战考生,4月开始着手备考,是黄金时间。还是那句话,下定决心过法考,就请拿出相应的努力与付出!大家加油吧!

报班咨询微信:15011383117

瑞达法考乐乐老师为你竭诚介绍!

复制链接,粘贴给您的好友

复制链接,在微信、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
取消 复制链接
分享到:

热点推荐

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复习规划

2018年法考马上就要来了,详情>>

瑞达e学火热报名

瑞达e学特色服务,火热报名中,详情>>

相关推荐